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发布新产品 手机付款进入“聚合支付”时代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6:36: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沅衡)9月26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绵阳发布互联网金融新产品 “付了”,将为商户减少在接入、维护支付结算服务时面临的成本支出,提高商户支付结算系统运行效率,并提供增值收益的支付服务。

中国科技城(绵阳)作为该产品前期试用点,已成功签约1000多户商户,用户使用突破10万笔,交易流水突破300万元。今天,该产品正式发布,标志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手机支付,进入一种全新的“聚合支付”时代。

据介绍,“付了”是中国电信在四川推出的首款“聚合支付”产品,集成多家支付通道,商户只需要一个二维码就可以使用集成的所有支付通道,同时支持支付宝、微信、翼支付等主流的支付工具付款。因此,消费者在通过手机支付时,通过任意含有支付功能的手机软件,进行扫描商家“付了”二维码,就能完成支付,消费者将迎来更加便利的生活。

除此之外,“付了”作为应运而生的时代产物,在消费数据查询,线上商场共享,支付平台宣传助力等方面,与之前的第三方平台支付相比,更有商户引流、引导用户、激活商户等突出优势。同时,通过“付了”平台整合,更能保护资金安全与信息安全。

(消费者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