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绵阳儿童的国庆长假提供丰富精神食粮
首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儿童戏剧展暨童博会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1:44: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丰富的图书玩具、精彩的各国儿童剧表演、可口的美食、琳琅满目的各种培育……9月30日上午,2017首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儿童戏剧展暨童博会在绵阳会展中心开幕,本次活动从9月30日开始到10月4日结束,将为绵阳儿童的国庆大假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和一个有趣的去处。

来自德国、英国、瑞典、立陶宛、中国台湾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儿童戏剧演出团队,以色列驻成都领事馆副总领事Uri Zirinski,法国国际小丑艺术节艺术总监 Hugues Marcel Norbert Roche、塞尔维亚儿童戏剧节创始人 Olivera Viktorovic Duraskovic、以色列海法国际儿童戏剧节制作人 Vardit Cohen,陕西、山东、浙江、上海、重庆的行业嘉宾,以及国家、省市级媒体代表,参展企业代表等近800人出席活动开幕式。

此次2017首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儿童戏剧展暨童博会是绵阳科技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集戏剧交流、教育展览、智能体验、儿童用品、儿童图书、文物鉴赏、非遗展示、儿童玩具、主题互动游乐、儿童特色餐饮等于一体的会展旗舰项目。

活动将持续5天,9月30日为嘉宾、媒体和专业观众开放日,10月1日至4日将向普通观众开放。活动期间,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14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0支团队,将带来196场中外儿童剧演出,以及非遗展演,绵阳市第一届师资种子培训班还将带来40余场戏剧教育成果展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