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建全国质量强市接受省级预验收
绵阳工程质量建设获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6:50: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廖燕 记者 秦芳芳)加快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以质量升级振兴实体经济、助推转型升级,对于完成新时期国家赋予科技城建设的光荣使命具有重要支撑作用。9月28日,绵阳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接受省级预验收。

省质监局副局长、预验收组组长周传军,国际质量研究院院士、上海质量研究院院长、预验收专家组组长邓绩等,在绵阳市领导陪同下,前往全市9个示范点,通过听取汇报、专家提问等方式实地核查了绵阳产品、服务、工程以及环境质量,对绵阳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活动进行全面预验收。

质量发展是强市之基、立业之本和转型之要,建设工程质量是质量强市的重要支撑。验收组在预验绵阳在建工程质量示范点时,对工程质量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省市领导和专家组通过实地走访后认为,绵阳在产品质量、质量服务、工程质量以及环境质量等方面理念成熟、措施精准、落实有效、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质量发展举措,质量水平明显提升。尤其是对绵阳工程质量建设中,结合正在开展的三年工程质量提升行动,大力规范各责任单位的质量行为,提升建设工程实体质量过程中的相关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在建工程示范点开展质量工作,专家组一致认为,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已超过了现场示范验收标准。

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中,绵阳住建系统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在工程质量方面,绵阳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质量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惠民为取向,持续提高工程质量水平、质量层次、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科技城特色的工程质量发展之路,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