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入驻
绵阳高新区又迎来一家世界500强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3:44: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10月12日中午,世界500强企业——法国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绵阳高新区的合作协议在该市的长虹大酒店正式签署,这标志着法国液化空气大宗气站项目在绵阳正式落户。

会议现场

据法国液化空气集团(中国)副总裁施少毅介绍: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成立于1902年,是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气体、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业务遍及80个国家,为超过300万名客户与患者提供服务。氧气、氮气和氢气是该集团的核心业务,年销售额达181亿欧元。液化空气集团于1916年进入中国,近十年来业务加速发展,目前在中国设有90多家工厂,遍布40多个城市,主要经营活动包括,工业及医用气体的运营(设计、制造和安装空分/制氢装置)。

签字仪式现场

绵阳市副市长韩圣健代会绵阳市委市政府出席了当天的协议签署仪式,并向参加签署仪式的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的客人介绍了绵阳的情况。韩圣健介绍说: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城市,绵阳拥有国家级科研院所18家、高等院校14所,现有25名院士在绵阳工作生活,几乎占四川省两院院士总数的一半。绵阳开放优势突出,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结合部和连接线上的重要支点城市,与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经贸合作关系,综合生产制造成本比沿海地区低30%左右,先后获评中国西部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和“一带一路”最具活力城市。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落户绵阳,是继绵阳市首家美资企业和首家德资企业落户高新区以来,绵阳高新区再迎该市首家法资企业,它标志着高新区作为全省3个2000亿园区之一,投资来源国持续增多,对外开放合作不断加强,国际化产业园区建设进程持续加快。

该项目主要为京东方绵阳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长虹等提供配套气体供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