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在金秋,情暖罗浮”
2017年罗浮山首届“千人登高节”活动今日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0-28 12:55: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0月28日上午10时,以“爱在金秋,情暖罗浮”为主题的《2017年罗浮山首届“千人登高节暨安州区第五届山歌会”》系列活动在绵阳市安州区罗浮山温泉度假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登高、健身、绿色自然旅游和感恩、孝道、健康、乐观的生活方式,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继承宝贵精神财富,充分展示和宣传罗浮山温泉度假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温泉养生、登高祈福和山歌等地域文化有机相结合。

2017年罗浮山首届“千人登高节”活动包括罗浮山首届千人登高节、安州区第五届山歌会、“我最喜爱的十大金婚老人”颁奖、“行摄罗浮山”主题摄影作品展、“情暖重阳”公益义诊活动、“爱在罗浮”三行情书展和“沐在金秋”养生温泉体验等七大系列活动。

四川在线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登高节活动,由四川绵阳生物礁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安州区文广新局主办,罗浮山羌王城景区承办,安州区精神文明办、安州区文联、安州区摄影家协会、安州区农商银行和罗浮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各酒店共同协办。

据统计,1-9月安州区旅游接待人数708.45万人次,旅游收入50.5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9.7%、35.29%;罗浮山温泉度假区1-9月旅游接待人数102.5万人次,旅游收入2.5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8.7%、25.8%。

当前,绵阳市安州区旅游业按照区委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品牌化“四化融合”的发展战略,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以全面深化旅游综合改革为动力,以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擎,以积极推进旅游重大项目为载体,以加大旅游品牌建设为核心,以加快建设国内知名、西部一流的全域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着力转变发展方式,优化市场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突出“全域四季康养、乡村休闲度假”主题,进一步做优温泉旅游、做精乡村旅游、做大养老服务、做强要素配套,全力推动全区旅游业实现新突破,形成“一心、三带、五区”的全域旅游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