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李白大道路口即将改造施工 到绵阳、平武方向车辆需绕行

www.scol.com.cn  (2017-11-16 12:35: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楠虎 记者 付江)11月16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江油交警大队了解到:本月21日起至2017年12月20日止,李白大道路口改造工程将进行第一阶段施工,届时,部分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经江油前往平武方向和绵阳方向的车辆需从其他道路绕行。

据江油交警部门介绍,按照江油市李白大道路口改造工程施工计划,改造工程分三个阶段完成。11月21日至2017年12月20日,第一阶段将对马踏飞燕路口、马路湾路口、优抚医院路口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范围主要包括:马路湾路口全封闭;诗城路优抚医院路口以北道路半幅封闭,南侧道路半幅双向通行;大鹏路马踏飞燕路口以北道路半幅封闭,南侧道路半幅双向通行。

在交通管制期间,管制区域内禁止任何车辆通行,行人由路口周边人行道绕行。

李白大道是江油市连接绵阳方向、平武方向的一条重要通道,在交通管制期间,车辆可以选择其他路线绕行,具体如下:途经马路湾方向车辆需绕行新华路、汇丰路、长安路、纪念碑街、西环线通行;城区前往绵阳方向的车辆需绕行汇丰路、西环线通行;城区前往平武方向的车辆需绕行西环线通行;绵阳前往江油、平武方向的车辆需绕行汇丰路、西环线通行;平武前往绵阳、江油城区方向的车辆需绕行西环线通行。

另外,在交通管制期间,交警部门将在绕行线路上增加中心物理隔离设施,还将调整信号灯配时,请过往车辆驾驶人、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