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2月19日起 绵阳涪滨路部分路段将半幅封闭施工

www.scol.com.cn  (2017-12-15 17:55: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12月15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交警直属五大队获悉,按照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安排,涪滨路部分路段将于2017年12月19日10时至2018年2月10日0时进行半幅封闭施工作业。届时,施工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的主要路段为:涪滨路与城南路交叉路口至涪滨路与南山东路交叉路口段。

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南向北行驶(入城方向),由北向南行驶(出城方向)的车辆经施工路段未封闭的半幅道路通行。

由南向北经涪滨路施工路段前往中心城区、桃花岛方向的车辆,在涪滨路与南山东路交叉路口左转弯,经南山东路、城南路、涪滨路绕行。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醒,请过往车辆驾驶人、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临时设置的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等交通信号的指示通行。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