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三局一会联动·社区互动讲堂”走进经开区板桥社区

www.scol.com.cn  (2017-12-22 17:54: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 12月22日下午,由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四川日报绵阳全媒体中心共同推出的“三局一会联动•社区互动讲堂”活动走进经开区板桥社区。

活动中,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相关工作人员、绵阳市公安局城南公安分局社区民警分别上台就“黑心棉分辨”、“远离问题汽车坐垫”、“小家电选购知识”、“药品购买注意事项”、“远离电信诈骗知识”等进行专题讲座。

整场活动以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知识讲座、咨询服务等形式,为现场观众进行了浅显易懂、生动形象且趣味十足的演示和讲解。市民从活动中学习到了各类生活、消费常识,感受到了绵阳质量强市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