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质监零距离·计量在身边”开放日今日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25 19:00: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12月25日,“质监零距离·计量在身边”开放日活动在绵阳市计量测试所举行,20余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老师和同学受邀参观计量所内多个实验室,并与计量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下午2点30分,活动准时开始,大家在计量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来到各操作实验室内,了解计量所日常工作范围和各实验室运行情况。在参观该所各种先进的检测检验设备中,同学们结合课堂所学,提出了一些想要了解的问题,加深了对产品计量检验过程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计量所工作人员还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计量所所长李亮远结合实际,给同学们深入讲解了绵阳计量所的发展过程以及现在的工作重点。并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疑答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