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城区迎来2018年第一场雪 市民期盼下一场“久一点”

www.scol.com.cn  (2018-01-08 19:12: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沅衡)1月8日早上,“2018绵阳第一场雪”的消息,布满了整个朋友圈。家住绵阳高新区河边镇的摄影爱好者刘先生闻讯后,背上相机准备记录下期待已久的“第一场雪”,当他推开门,街上、树叶、房顶各处的雪已渐化,刘先生很遗憾,“希望下一场雪大一些,久一些。”

“尽管降雪让人兴奋,但出行可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高海拔路段容易出现结冰现象。”气象部门建议相关单位和出行市民,提前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安全出行。同时,市民要外出赏雪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据了解,在2017年11月,绵阳平武、梓潼、北川等地就迎来了今冬初雪。本次降雪是受北方寒潮影响,8日凌晨,绵阳城区天气降至0℃,“雨夹雪”变为“小雪”,因此绵阳城区迎得2018年首次瑞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