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组团学习“四新技术” 2018绵阳首场工程质量提升行动现场观摩会成功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1-16 10:53: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芳芳)1月15日下午,2018年绵阳工程质量三年提升行动暨“四新技术”现场观摩会在经开区绵阳CBD万达广场住宅A2区项目工地举行。

活动由绵阳市住建局质监站主办,绵阳经开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中建二局有限公司承办。绵阳在建项目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施工现场代表700余人参会并赴现场观摩交流学习。作为绵阳2018年首场质量现场会,现场交流观摩了“四新技术”对于工程质量品质提升的运用,交流活动获得各方好评。

此次观摩活动以“品质匠造,眼见为实”为主题,现场总包单位中建二局项目负责人柏寒阳介绍了该项目的铝模板技术,“已在国内大城市广泛应用,其精度控制高、成型质量好,二次结构好,户型开间尺寸,装修和使用空间等将有效保障;在环保安全方面,铝模板避免传统木模板对木材的使用和浪费,避免了工地木料堆放等防火安全隐患;符合绿色环保理念,铝模施工后废料少大面积推广能够降低成本,可带来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市住建局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活动是2018年绵阳开年首场大规模的质量现场观摩活动,2小时内700余人的参观也创下近年绵阳工程现场交流最大规模。活动也是绵阳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程领域的一次大预演。通过观摩交流,万达项目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一些好做法,对于国家倡导的四新技术更好地在绵普及意义重大。

“能看出万达项目在科学管理和精细施工上的严谨性值得绵阳企业学习。”绵阳建筑施工企业协会副会长、中九建工公司总经理王立强介绍,本次活动是绵阳市进一步贯彻国家三年质量提升行动推广四新技术的良好展示,交流观摩中,万达项目充分展现了其在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的运用成熟度,展现了绵阳万达团队在追求工程质量品质中的决心和实力,大会从会议室直接开到工地现场,实地交流观摩,将更有助于该市建筑水平建筑质量的不断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