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央视2018年农民春晚安州分会场节目录制完成

www.scol.com.cn  (2018-01-26 14:30: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80126/20180126143320_569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月25日晚,央视《亿万农民的笑声》2018年农民新春联欢晚会(安州区分会场)现场录制在绵阳九洲体育馆顺利完成。

7点30分,开场歌舞《盛世欢歌》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在近三小时的录制过程中,民俗活动《雎水踩桥》、安州民歌《踩桥》、意象书法《狗年旺旺》、独唱《团圆》、歌曲《不忘初心》等19个节目争芳斗艳,向观众奉献了一台视听盛宴。舞台上表演者专注的精神和扎实的功底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四川在线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录制好的晚会将于2018年2月16日—2月20日(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五)每晚黄金时段,在CCTV-7播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