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携手18家商会 游仙组建招商引智大联盟

www.scol.com.cn  (2018-01-30 16:5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坤 记者 秦芳芳)1月30日上午,绵阳(游仙)重点产业集群式招商引智大联盟成立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桃花岛酒店举行。在来自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各界政商精英的共同倡议下,“绵阳(游仙)招商引智大联盟”成功组建。

在这个大联盟中,有京津冀的中俄友好协会、北京国科未来科技公司、北京偶得文化、北京绵阳商会,有长三角的漕河泾产业转移促进中心、张江高科技园区孵化器、上海四川商会,有珠三角的深圳招商局集团、联合股权交易资讯中心、深圳棋盘信息咨询公司、厦门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还有成渝经济圈的西南财经大学智库、成都绿色智能家居产业促进会、四川平板协会、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等。

会上,18家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商会、协会与游仙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功签约25个项目,累计投资达到191.1亿元,签约项目涵盖智能制造、军民融合、金融、电子商务等众多产业领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