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把“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种在大地上 三台乡村旅游节看麦苗绿菜花黄

www.scol.com.cn  (2018-02-28 13:28:29)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尹勇  

图片为效果图

刘玉明 赵晓兰 川报观察记者 祖明远

2月27日,三台县召开2018年乡村旅游节暨龙树镇第三届大地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届时三台县将以3万亩的油菜花海喜迎四方游客,以油菜套作小麦形式组成“龙形2018”图案和“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图案,宣扬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介绍,从3月9日的龙树镇第三届大地艺术节开始,三台县2018年乡村旅游节活动将陆续登场,持续到10月。其中,春季乡村旅游还有三元油菜花节、首届红星花海暨农耕文化艺术节、龙头节暨麦冬文化节等;夏季乡村旅游有鲁班镇文化旅游节、立新镇大地飞歌乐水旅游节、荷花节等;金秋的三台,还有米枣文化旅游节、忠孝文化旅游节等,20余项活动精彩纷呈。

2018年三台乡村旅游的一个新亮点是三台县综改区,这里曾是三台乃至绵阳最欠发达地区,经过三年发展,综改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3月开始,综改区也将陆续举办桃花节、牡丹节、荷花节等旅游活动,“赏乡景、乐乡趣、享乡愁、醉乡居、品乡味”,寻找诗与远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