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33名自行车手齐聚安州 切磋技艺共赏乡村美景

www.scol.com.cn  (2018-03-12 09:20: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80312/20180312092214_626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3月11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第六届环山环湖自行车公开赛在罗浮山下鸣枪开赛。来自全国31个省、165个地市州的730名选手和澳大利亚、蒙古国的3名外籍车手,共计73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赛事共设置了外地青年男子A、B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本地青年男子组、中年男子组、女子组共8个组别。比赛路线为: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起点)—乐兴镇—辽安路(桑乐路口)—秀水成青路口—雎水镇—沸水镇(绕城路)—晓坝镇中国院子(终点),全程约50.4公里。

“我们一行共5个人,从广西出发行程一千多公里专门来参加这次比赛。我们是三天前到的,后面几天我们一起骑车去熟悉了一下赛道和欣赏了沿途的美景,”来自广西的车手韦延波说,“安州的自然环境挺好的,赛道干净漂亮,安保也很到位。”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夏威、胡紫云分获外地青年男子A和外地青年男子组B组第一;陈湘源、颜林分获外地中年男子组、本地中年男子组冠军;而蒋豪、单江娜、廖彬彬、邱付萍四人分别夺得本地青年男子组、外地青年女子组、外地中年女子组、本地女子组的桂冠。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绵阳安州区环山环湖自行车公开赛已连续举办5届,参赛选手队伍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渐广。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组委会开始实行运动员积分制,参赛运动员将从参赛、获奖、宣传、影像图片、参与晚会等5个方面获取积分,运动员以积分进行发车顺序排位和兑换奖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