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辛夷花开浪漫满山 第六届北川辛夷花生态旅游节开幕啦

www.scol.com.cn  (2018-03-22 14:0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辛夷花开。付江 摄影

四川在线消息(付江 记者 祖明远)3月21日上午,以“浪漫春之吻 诗意辛夷花”为主题的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第六届北川辛夷花生态旅游节在绵阳北川九皇山花溪景开幕。

辛夷花开。付江 摄影

记者在花溪景看到,辛夷花已挂满枝头,从粉色到深紫,依坡层叠,已然形成一片粉红色花海。山风吹过,花瓣纷纷扬扬飘落,蜿蜒的小道上铺面了粉红色的花瓣,空气中弥漫着清甜的香味。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在辛夷树下,用相机留下人景合一的回忆。置身高山花海,亲身感受辛夷花的芬芳气息。“辛夷花的最佳观花期有一个月的时间,每年的3月底开始,山上的辛夷花竞相开放,游客们不仅可以看到花海,还能呼吸新鲜的空气。”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游客们不仅可以赏花,还能在辛夷花下欣赏羌笛、羌歌、羊皮鼓等羌族民俗文化表演。

付江 摄影

据了解,本届北川辛夷花节将持续至4月30日结束。节会期间,将举办“浪漫花海地 缘定九皇山”主题羌族婚礼;药王谷“望春百花展”花艺活动:羌族非遗、川北民间匠人匠艺现代时尚手工文创作品展销、展演系列活动;九皇山乡村生态美食体验活动、九皇山辛夷花节摄影大赛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