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月9日起 G5京昆高速绵阳南至张家坪路段全封闭施工两个月

www.scol.com.cn  (2018-04-05 16:25: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仵英豪 记者 祖明远 付江)4月4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二支队获悉,为确保G5京昆高速公路绵广段次差路面处置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期间正常的交通秩序,从4月9日10时起至6月30日24:00对G5京昆高速绵阳南(K1686 )至张家坪(绵遂高速互通立交K1660 )路段将实施全封闭施工交通管制措施。

据悉,施工期间G5京昆高速(绵广段)科学城收费站双向关闭,绵阳南(磨家)、绵阳(金家林)、绵阳北(龙门)收费站广元方向入口匝遒关闭;封闭S1成绵高速复线、S40西绵高速汇入G5京昆高速广元和德阳方向匝道;在磨家枢纽(K1689 )主线设置限高栏杆(限高3米)。

在全封闭施工期间,施工路段禁止与施工无关的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车辆和行人应当遵守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和施工现场指挥人员的指示通行。对强行通行施工路段的人员,公安机关将根据危害后果和情节轻重依法进行处理。

另外,绵阳市二环路(不含)及游仙区绵遂高速仙海收费站绵梓路路口以内城市道路对货车(含挂车)、专项作业车实行限制、禁止通行管理,由成都往广元方向的过境货车(含挂车)、专项作业车请在磨家枢纽绕行S40西绵高速(绵阳绕城高速),再经G93 绵遂高速至G5京昆高速通行。

>>>施工期间,车辆可以这样绕行<<<

班线客车和旅游包车绕行线路

原由G5京昆高速成都往广元方向的班线客车和旅游包车,在磨家枢纽绕行S40西绵高速(绵阳绕城高速),再经G93绵遂高速至G5京昆高速通行。

其余社会车辆绕行线路

由成都方向前往绵阳城区的小型车辆可选择S1成绵高速复线高新站、G5京昆高速绵阳南(磨家)出站;其佘由成都方向前往绵阳下站的大型车辆可选择从S40西绵高速(绵阳绕城高速)杨家站、丰谷站和G93绵遂高速松垭站、仙海站等处下站。

所有由成都方向前往广元及出川的车辆绕行S40西绵高速 (绵阳绕城高速),再经G93绵遂高速至张家坪枢纽上G5京昆高速通行。

绵阳城区去往广元方向的社会车辆可选择S40西绵高速 (绵阳绕城高速)杨家站、丰谷站,G93绵遂高速松垭站、仙海站及G5京昆高速江油站等处进站通行。

广元往成都方向正常通行。绵阳城区去往成都方向除G5 京昆高速科学城收费站双向关闭外,其余收费站正常通行。

摄影:仵英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