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海狮“越狱” 绵阳街头上演警民携手抓“逃犯”

www.scol.com.cn  (2018-04-15 20:15: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昕 曹棚 记者 付江)4月14日21时22分,绵阳市城区电影院附近上演了一场警民携手抓“逃犯”的大戏,而被抓的“逃犯”竟是海洋馆里的一只小海狮。

(图片由绵阳特巡警提供)

当晚21时22分许,绵阳特巡警巡逻一大队岗亭接到报警称,在绵阳电影院门口,有一只海洋动物“越狱”。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群众指点,在大约百米处的一家银行门口将“逃犯”挡获。民警细看后发现,这只海狮丝毫不怯场,在银行门口来回踱步,引得围观群众远远的拿着手机争相拍照。

由于民警手上无专业工具对海狮进行控制,为防止周围围观群众受伤,只能边疏散群众,边联系海洋馆工作人员前来将海狮带回。

(图片由绵阳特巡警提供)

几分钟后,海洋馆工作人员将专业工具带来,民警和工作人员与海狮“促膝谈心”、耐心交谈,终于将海狮劝服在角落,民警配合工作人员将海狮扣进专业工具内,将海狮抬回海洋馆内。

(图片由绵阳特巡警提供)

根据出警民警了解,此次“逃走事件”是因为饲养员没有将笼子关牢,海狮乘机“溜”出了海洋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