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书香绵州·美丽绵阳”全民阅读活动在“4·23世界读书日”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4-20 13:21: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4月20日上午, 绵阳市举行“4·23世界读书日”暨2018年”书香绵州·美丽绵阳”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来自该市文广新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绵阳市分公司,以及市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绵阳市文广新局主要负责人宣布了“2017年度优秀读者表扬通报”、中国邮政集团绵阳市分公司向武警四川总队绵阳中队和“村级留守儿童关爱驿站”捐赠了图书,市图书馆向95746部队分馆、川北监狱分馆、消防支队分馆等赠送了2000G的数字图书馆视频资源。

在新华文轩和中国邮政全民阅读展览区,前来看书、购书的市民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队。“阅读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一直都有坚持读书看报的习惯。”正在挑书的市民黄大爷说。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绵阳积极组织开了读书交流比赛、中华诗词诵读、图书漂流、你看书我买单等多种形式的全民阅读活动,打造了“书香绵州、书香社区、书香之家、绵州讲坛”等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全面阅读活动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