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企业上云 天翼随行”天翼云峰会今日在绵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26 10:47: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这一刻让我们重新定义时代。”4月25日下午,“企业上云 天翼随行”天翼云峰会在绵阳电信分公司举行。

“企业上云”是指企业通过高速互联网络,便捷地获取中国电信天翼云服务商提供的计算、存储、软件、数据等服务,对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共享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

绵阳电信负责人程洪在致辞中说,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技术,与行政服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催生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新经济的服务模式,正焕发出蓬勃生机,激荡新的动力与活力。中国电信联合华为公司,依托天翼云走上云端,不仅要通过提速降低大家的电路使用单价,还要大幅度降低大家的采购费、能耗费、人工费、折旧费。

云计算能为企业带来哪些有价值的东西?快速部署,节省TCO(投资、运维护)……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西南片区总经理田林青在作主题为《从心定翼 翼起上云》演讲时掷地有声的说。在演讲过程中田林青重点围绕“天翼云”产品特点,解决方案,安全服务等作了翔实、客观的介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天翼云解决方案构架师靳阔以《天翼云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以大量事例重点围绕“专属云”、“HPC云”等作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虹美菱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李昱并、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联网领域总监毕娟分别围绕万物互联、智能物联云平台作了介绍。

中国电信作为本地最大的骨干网运营企业、本地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企业、本地最大的数字电视运营企业、本地最大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绵阳的互联网出口带宽70%通过电信接入。工业和信息化部已经授予中国电信天翼云“可信云”“最佳企业云解决方案”“最佳安全云商”“可信云金牌运维”等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