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摩拜进入免押时代 绵阳成首批尝鲜城市

www.scol.com.cn  (2018-05-07 21:35: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绵阳摩拜单车可以免押金骑行了。日前,摩拜单车在国内七个城市上线免押骑行功能,绵阳成为首批尝鲜的城市之一。

据了解,摩拜此番推出的免押功能不设任何门槛,绵阳所有的新老用户均可选择包月骑行或者免押金试骑,以满足不同频次的出行需求。其中,选择免押金包月骑行费用为14.9元,用户可即买即用,骑行次数不限,有效期为31天;选择免押金试用的用户,则可享受每周免押骑行100次,每次骑行单独收取相应的骑行费用。

已经缴纳押金的用户,可随时通过摩拜单车APP申请退还押金,正常时效下押金会在2-7个工作日内到账,如因第三方支付渠道延迟或其它问题,用户可通过app上报或者拨打摩拜单车官方客服电话咨询并处理。

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同样支持免押金骑行功能。目前,同一部手机在摩拜单车APP和微信小程序之间切换不需要重新登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