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看过绵阳这场最萌篮球赛 过完“5·20”你可能也想要个娃

www.scol.com.cn  (2018-05-19 19:50: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5月19日上午,绵阳迎来了一场特别的篮球盛会——希沃·2018华蒙星第三届全国幼儿联赛(绵阳赛区)拉开帷幕,来自绵阳10余家幼儿园的100名5至6岁的萌娃齐聚经开区恒大翡翠龙庭广场,大秀篮球操,并展开了一场萌翻全场的障碍运球赛和3V3实战。

这一刻,同时跳起来拦截的两个萌娃只觉自己“姚明附体”

“好严密”的三重防守战术 白队,你们的防守能不能再水一点?

看我“乾坤大挪移”!

再看我双手运球秀得飞起!

“凌波微步”了解一下?

比赛第二,友谊第一

预备,唱!在我的心上,自由地飞翔!

“你过来呀!”

确认过眼神……

据介绍,该联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广东省篮球协会支持,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各站承办的一项幼儿篮球盛会,旨在推动中国幼儿篮球教育的发展,促进幼儿身心健康,体验快乐,分享喜悦,并为热爱篮球的孩子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

绵阳赛区的赛事由四川卡乐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将持续开展至5月20日,除今天的开幕活动外,5月20日还将继续在恒大翡翠龙庭广场举行亲子篮球、篮球游戏等活动项目,并将进行“残酷”的首轮淘汰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