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人要逆天!他们在这里造了中国内陆第一真沙海滩

www.scol.com.cn  (2018-06-19 16:22: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在绵阳就能有逐沙踏浪,放眼眺望大海的体验?没错,6月18日,位于绵阳安州河东新区的绵阳乐乐世界项目正式启动,开园在即。为打造真实的海滩环境,该项目从广西运来了一万吨海沙用于建设3万㎡挪威海峡风光。今年7月正式开园后,绵阳人在家门口就可感受中国内陆第一真沙海滩的魅力。

据介绍,乐乐世界是由四川樊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四川乐乐世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采用国外先进设计理念,联合上海迪斯尼建设机构——FCT未来文旅,将挪威的峡湾风光、瑞典的皇家宫殿和芬兰的森林原野景观完美融合,以科幻体验和极限挑战为最大特色,打造内陆第一座北欧魔幻城堡,建设丛林深处的滨海花园。

项目分两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为乐乐水世界,占地285亩,分室内室外两部分,室内部分建设完毕后可为游客提供365天全年、全室内、全恒温、全天候水上游乐体验。

室外游乐项目包含国内最大的真沙造浪池,全球第一套组合滑道《飞天蓝狐》,以及国内最顶尖、最刺激、最炫酷水上娱乐项目《深海旋涡》、《时空穿梭》、《飞跃彩虹》、《乘风破浪》、《暴风眼》、《奇妙水城》、《亚马逊漂流》、《萌宝乐园》等。让你在内陆就有挑战极限的刺激和海岛冲浪的酷爽激情。

项目方负责人表示,该项目预计将可解决近千人就业,每年税收贡献预计超过三千万元。作为安州区重要文旅项目,乐乐水世界已经安州区旅游局确定为绵阳市安州区的旅游集散中心,对安州区旅游品牌推广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乐乐世界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绵阳乃至西部地区极具地域特色、文化底蕴、高新科技为一体的国内乐园新样板,使之成为国内文化娱乐旅游消费的重要目的地、青少年数字体验和教育基地、数字技术应用产业化转化平台,成为中国科技城的又一张重要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