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举办2018技术与资源对接会

www.scol.com.cn  (2018-06-21 09:04: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6月20日下午,“2018绵阳技术与资源对接会”在绵阳市创新中心举行,本次对接会汇聚研究所、科研院校、仪器设备、军民融合、科技金融等创新资源,以高价值科技成果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通创新资源对接落地转化的“最后一公里”,探索科技创新、技术转移、科技成果变现之路。

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福全致辞

本次对接会由绵阳市科知局、绵阳市科创区管委会、国家军民两用科技交易中心、四川军民融合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共同举办。提出将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创新企业提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

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致辞

主题演讲现场

对接会上,与会专家就“大数据时代如何做好企业产业化”、“知识产权交易与技术转移撬动未来”、“科技与知识产权让互联网金融更美好”、“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等内容发表了主题演讲,与绵阳广大知商企业共同探究了新时代的科技创新之路。

共论军民融合与知识产权未来发展

为探究军民融合与协同创新之路,将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破解技术转移转化难题,西南自动化研究所科研生产管理部主任邢江、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理事长祁全生、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杜英、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陈君等知名院校与企业专家在会上就军民融合与知识产权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