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粽”同心为公益  绵阳港华端午送温情啦!

2022-06-01 19:23:5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舒琪 绵阳频道 钟林)5月31日,绵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邀请绵阳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塘汛街道办事处、社区网格员等齐聚一堂,开展以“万粽同心为公益”为主题的端午活动。

“大家现在看到的是智能抽油烟机,它可以通过手机APP智能控制,具有故障自测等功能”“调度中心有我们最先进的系统,能24小时实时监控片区内所有燃气管道安全,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就能解决问题”……

活动现场,港华义工带领嘉宾参观了绵阳港华企业文化中心、客户中心、热线中心、调度中心、党建中心等地,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港华燃气。

此外,港华义工还向社区网格员宣讲了燃气安全知识,室内外燃气设施设备的安装、检查、保护措施,与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形成合力,共同守护社区燃气安全。

在端午民俗体验环节,港华义工与嘉宾分为不同的小组,大家互帮互助一起包粽子。社区网格员说,“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我们不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的技能,还体验了自己包粽子,趣味性十足。”

据悉,绵阳港华作为一家能源及公用事业企业,一直推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力求为客户提供亲切、专业、高效率的服务,努力打造受人尊敬的企业。绵阳港华尤其重视客户的用气安全,不仅通过多种形式向客户宣传安全用气常识,每年还会举行燃气安全进校园、进社区、进单位等活动,并为燃气客户提供定期免费入户安全检查,保障客户安全用气。

“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是香港中华煤气以及港华燃气集团的传统公益项目之一,每年都会在端午节来临之时定期举办。今年是绵阳港华举办此项活动以来的第13年,在过去的12年里,绵阳港华相继与学校学生、社区居民、敬老院老人、特校儿童、环卫工人、消防战士、媒体小记者等人士共同包裹“爱心粽”,开展趣味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