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发放1035万元消费券 涪城区预计年内将发消费券金额超3000万元

2022-06-13 16:34:3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祖明远)6月13日上午,绵阳市涪城区正式启动“魅力涪城·生活狂欢节”促销活动。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活动期间(6月10日至20日),涪城区将联合中国建设银行绵阳分行发放“乐享涪城·惠民消费券”1035万元,市民可通过“建行生活”APP领取。

据了解,“乐享涪城·惠民消费券”涵盖零售百货、住宿餐饮、文化娱乐等多个行业,覆盖涪城区辖区内的百盛、茂业、新世界、王府井购物中心、王子大酒店、四维餐饮等1000余户商家。除“乐享涪城·惠民消费券”以外,市民还可叠加享受“云闪付”APP的“乐享绵州普惠券”、“建行生活”APP150元新人大礼包以及各商家的优惠让利。

本轮活动结束后,在暑期、中秋、国庆等档期,涪城区还将持续发放消费券,预计全年发放消费券将超3000万元,同时整合市场主体折扣让利、绵阳市“普惠券”等,预计向市民让利超亿元,力争撬动全区消费收入10亿元以上。

文中图片由涪城区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