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宗2500亩优质地块重磅亮相!绵阳面向全国发出投资兴业邀约

2022-07-08 16:34:5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灵越 陈冬冬 王勇 绵阳频道 李睿)7月7日,“科技之城·宜居绵阳”2022年绵阳市地产招商推介会如期举行,推介29宗优质地块,总面积约2500亩,全面展示绵阳城市魅力,同时通过热情诚挚的推介,向来自全国各地及本土的知名开发企业发出投资兴业邀约。

据了解,本次推介活动是绵阳历年来规模最高、规格最大的地产招商推介活动,邀请了部分“全国房地产100强”企业和有投资意向的百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旨在扩大城市影响力,推出投资和开发价值突出的优质地块,促进绵阳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集中推出了29宗区位较好、投资潜力较高的商业、居住用地,总面积约2500亩。其中:涪城区4宗,约214.38亩;游仙区5宗,约364.86亩;安州区2宗,约170.64亩;科技城新区3宗,约144.23亩;高新区6宗,约535.54亩;经开区2宗,约92.14亩;仙海区7宗,约957.44亩。

“希望通过这样的推介会,让客商看到绵阳蕴藏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绵阳市自规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召开土地招商推介会,确保开发商及时充分了解地块信息,提高企业拿地效率,为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今年以来,绵阳市大力开展“城市形象推广、产业项目推介、特色产品推销”和精准化、专业化招商,新引进产业项目118个、其中百亿级项目3个;城乡环境综合提质行动如火如荼,城市空间进一步拓展、城市布局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品质进一步提升。生机无限、前景光明的绵阳,正满怀热情张开双臂,诚挚欢迎全国各地企业家了解绵阳、投资绵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