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超与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赵克喜会谈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09:38:0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昨(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与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赵克喜会谈。

刘超说,北控水务集团集传统水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于一体,连续多年荣登“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榜首,是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型水务集团。作为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和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正在大力实施交通、城建、集中发展区“三大攻坚行动”,处于大建设、大发展、大开放的重要时期,发展潜力巨大、市场空间广阔。我们十分珍惜与北控水务集团的合作,将继续提供优质高效的生产、生活和政务服务环境。衷心希望北控水务集团在巩固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在绵投资规模,参与我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引导基金,共同探索投融资新路子;采取PPP等模式,携手推动城市道路、综合管廊、污水处理等市政基础设施,以及学校、医院、菜市场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企业发展和城市进步互利双赢。

赵克喜表示,集团与绵阳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把企业发展战略和绵阳发展需求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副市长王瑜,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北控水务集团四川业务区总经理谢欣参加会谈。 (马新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