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迈向经济强省的关键5年

www.scol.com.cn  (2018-01-22 10:39:1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繁荣四川

5年前

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奋力推进“两个跨越”,从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跨越,从总体小康到全面小康跨越。这既是指路牌,也是动员令。

5年后

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总体谋划的基础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对经济强省的内涵进一步丰富调整。这既是再次重申,又是重新出发。

5年来

建设经济强省的目标坚定不渝。四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加快推进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跨越。

5年来

面对复杂经济形势、多重矛盾交织、自然灾害频发的考验,全省上下始终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经济总量不断扩大,经济结构和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质量效益不断提升。一个发展水平更高、产业体系更优、创新能力更强、开放程度更深、市场机制更活、协调发展更好的新四川正加快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