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科技城(绵阳)10项科技成果转化成功

www.scol.com.cn  (2018-04-25 15:04: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 4月24日下午,中国科技城(绵阳)科技创新成果发布活动在绵阳科技城创新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发布了科技成果转化成功的10个项目,涵盖航天航空、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领域。

中国石油大学首次参加发布会,他们发布了油井直流微电网群控系统。“该系统利用独特的直流供电方式和专门开发的装置提高了节能效率,比现阶段国内其他应用设备能够减少设备投入约90%,容量降低约60%,节电约20%。”中国石油大学代表介绍道,目前,这套系统已经成功在胜利、新疆等油田推广应用,将来还将大力推广。

活动现场还签订了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军民融合分中心项目等3项科技成果转化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