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再增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www.scol.com.cn  (2018-05-18 09:3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袁婧)5月17日,记者从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获悉,位于成都郫都区菁蓉镇的亚台青海峡青年创业园正式获设“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这是继德阳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之后,四川第二个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图片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提供)

据了解,近日国台办经过广泛遴选,在天津、上海、四川等15个省市新设22个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努力为台湾青年来大陆交流、培训、实习、就业、创业提供服务,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截至目前,国台办先后在北京、辽宁等12个省市已授牌设立了75个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

亚台青海峡青年创业园自2017年5月开园运营以来,已建成创业空间10000平方米,可容纳1500位创业青年。截至今年5月,园区已接洽超过千名台青,落实并协助61家台资企业在园区注册创业,已拥有多个台湾高校博士级团队。

亚台青海峡青年创业园致力于服务台湾创业青年, 已多次在四川和台湾两地开展大型双创赛事,对通过项目评估、拟入驻园区的台湾青年提供“一站式”高质量企业育成服务,并在企业发展加速期协助对接资金,为吸引更多台湾青年登陆西进创新创业发挥良好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