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启动2018年新闻媒体走基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2 18:32: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5月22日上午,绵阳市2018年新闻媒体走基层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绵阳市委宣传部组织,从2016年起,迄今己经举办三届。

媒体记者深入车间采访

绵阳的新闻媒体走基层活动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新闻媒体要进一步转作风改文风,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的要求,由绵阳市委宣传部组织中央、省级驻绵新闻单位、市级新闻媒体和网络媒体开展的活动。活动组织媒体和记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特别是农村、农民群众中采访报道,用最真实的体验,写最有温度的报道。今年的新闻媒体走基层活动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使活动更为接“地气”。

涪城领导介绍情况

据绵阳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洪常青介绍,参加今年走基层活动的中央、省级媒体有中新社、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四川工人日报、四川法制报、四川在线绵阳频道、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国网、中国青年网、腾讯网、四川新闻网绵阳频道、、四川发布;市级媒体有绵阳日报、绵阳广播电视台、绵阳晚报。活动由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和绵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长鹰带队,时间从5月22日开始到6月1日结束。具体日程安排为:5月22日到涪城、5月23日到江油、5月24日到游仙、5月25日到安州、5月28日到梓潼、5月29日到三台、5月30日到盐亭、5月31日到北川、6月1日到平武。采访内容包括城市基础建设、工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建设以及基层社区建设等。

涪城领导介绍情况

在22日的涪城采访中,媒体记者先后参观采访了金家林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的基础设施和高科技企业建设,杨家镇农旅融合区建设,临港经济发展区金能项目、凤凰膜都、富临精工等工业顶目建设和御营二社区的社区红色文化打造等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