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军民融合产业园签约项目投资达128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5-29 18:35:47)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尹勇  

川报观察记者 祖明远

5月29日,绵阳市与全省同步举行2018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40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706.19亿元,其中绵阳科技城游仙军民融合产业园一期建设投入为30亿元,吸引了6个军民融合和高科技产业项目落户,总投资为128亿元。

刘毅 摄

绵阳市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额在本次全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中排名第2位,涵盖智能终端、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高端商业商住、健康养老、旅游等产业领域,其中,1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15个、总投资611.3亿元,分别占开工项目的37.5%和86.56%。特别是今年新签约的自动驾驶产业园项目、166亿元的固态共享电池项目等一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值得注意的是,当天开工仪式所在地——绵阳科技城游仙军民融合产业园一期,目前已启动市政道路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工匠创意中心项目、加速(标准厂房)等项目。作为绵阳市军民融合产业集聚地之一,该园区目前已签约高达科技、五八所、西部军民融合创新研发试验区等6个项目,总投资128亿元。看好绵阳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前景,还有40多个项目正在对接中,预计总投资将超过200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