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最新路况提前知晓 端午出游早做打算

www.scol.com.cn  (2018-06-14 18:38: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6月14日,绵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发布了该市全境最新交通路况,方便群众提前规划端午节出游路线。

根据交警部门预判,由于三里桥封闭施工,城区东方红大桥、涪城路、剑南路西段等路段通行压力增大。随着假期的到来,外出游玩市民增多,预计早晨9:00—11:00,涪江二桥出城方向、东方红大桥车多缓行;仙海水利风景区、富乐山公园、游仙富乐花乡、绵阳兰花国际主题公园及小枧湿地公园作为群众近郊游的主要目的地,景区部分道路将出现长线排行等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

另外,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御中南路(范文路与御中南路交叉口至二环路凤凰立交北侧匝道口)自2018年6月15日0时至8月15日24时全封闭施工,所有社会车辆禁止通行。

绵阳各区市县最新路况如下:

梓潼县

梓潼县经开区文昌路南段卧龙路口至大手笔路口路段施工、经开区幸福路全封闭施工、经开区文昌路南段“川文艺分院”路段道路施工,国道108线2052公里+200米“龙凤垭”路段由梓潼至绵阳方向道路右侧封闭施工,省道302线605Km(西寺垭)处,梓潼往江油方向右侧山体落石,交通部门采取围栏防护措施,占用梓潼往江油方向道路,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绕行,注意观察。

三台县

205线踏水桥路段、205线至101线交界三中路口(马家桥),三射路路口,老西门、北门口、梓州大桥、凯江桥河堤路段车辆通行量大,在遇前方道路交通拥堵,不得随意穿插,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省道205线绵三路318KM+300M芦溪中学门口、新鲁路口(芦溪车站)、绵三路318KM+200M金石路口、绵三路318KM+700M猫市街十字路口每日11:00-12:00,下午时间16:00-18:00交通较为拥堵,请驾驶员错时出行。

省道205线绵三路312KM+100M芦溪镇樱花谷、绵三路310KM+400M芦溪镇狂欢小镇因节假日出行车辆较多易造成交通拥堵,请驾驶员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位,不要随意乱停放。

塔芦路(塔山——金鼓)7KM正在封闭施工修路。请驾驶员提前合理规划好合理行车路线。

盐亭县

预计嫘祖陵风景区将成为辖区机动车流量增加的路段,日均车流量在500辆以上,嫘祖陵景区目前未完全开放,且道路弯急坡陡、临岩,自驾游车辆不能进入景区,只能停在正大门停车场,提醒游客出行要合理安排时间,根据景区管理有序停放车辆。

凤凰大道依然全线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请过境车辆绕道文同干道通行。

阳光水岸地下通道,景绣江城进入口封闭,可从二桥下进入。

平武县

省道105线成青路K237+000至K237+500平武县南坝镇沙湾地质灾害点道路施工,施工期间实行交替单向通行管理,对管制路段两端的车辆每30分钟交替实行禁止驶入管理。

自6月10日起,省道205线九遂路平武县木座乡鬼门关至木座乡场镇道路路面升级改造,端午期间将根据车流量实施交通管制,每日8:30 -12:00,13:30-18:30,20:00-24:00进行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其余时间可以通行,请过往车辆按照管制要求通行。

通往王朗景区的省道205线因九绵高速施工建设,沿线各标段正在开设平交道口和安装交通安防设置,请减速慢行,严格按照交通指示和警示标志通行。

虎牙景区内因安全防护升级改造,自2月初开始一直关闭改造,端午节期间暂不对外开放。

江油市

第六届乡村旅游活动,前往新安镇农业产业园、二郎庙青林口、青莲桃花山、大康镇爱情谷百合花景区游客众多,易造成交通拥堵。

小长假期间,外出踏青游客较多,车流量将大幅度增加,S205线江油李白大道沿线,九黄环线,S302线将引来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建议择日出行,低碳出行。

北川县

省道302线禹里镇青石村路段(小地名毛狗洞)因改线施工,路况较差,临水临崖一侧无波形护栏、挡墙等安防设施,安全隐患较为突出。同时如遇降雨天气,该改线路段重载货车爬坡困难易造成拥堵。在此路段通行必须首先注意后车与前车要保持足够安全距离,以防重载货车爬坡困难溜车引发事故;通过临水临崖无安全防护设施路段要减速慢行,要注意避让对向来车,会车困难的情况下不要冒险通行注意相互礼让,确保安全。

老北川地震遗址路段: 通往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的辽宁大道北川段、山东大道端午小长假期间预计日均车流量在1万辆左右。

青片乡至小寨子沟景区道路:因近段时期天气炎热,前往北川青片乡小寨子沟景区避暑纳凉的自驾游车辆开始增多。预判前往小寨子沟景区的省道302线北川段、墩(上)青(片)路机动车流量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可能有一定幅度增长。

安州区

花城果乡景区、白水湖景区、罗浮山景区车流量将增多,特别是罗浮山漂流期间,秀茶路罗浮山漂流路段将出现拥堵现象。

辽宁大道和墩修路半幅施工、花荄友谊桥至辽安一二期与S418路段封闭施工、S418路段实行半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听从交警指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