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粗心大意茶楼掉万元好心老板报警送回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10:13:1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27日凌晨,涪城区一家宾馆茶楼老板在晚上下班整理包间时发现一个黑色的腰包。老板打开腰包一看有大量的现金,却不见有人认领,于是报了警,值班民警几经寻找,终于将钱包物归原主。

27日0时12分,巡特警一大队接到市民彭先生报警称,其在茶楼的包间里拾到一个腰包,里面有大量现金,寻求民警帮助。民警检查发现腰包里有现金5000元,还另有一个男式钱包,里面有现金6600元及一些证件、银行卡等。通过多方查找,民警在腰包里找到了一张通讯录,按照物主的联系方式拨打过去,可是响了一声就关机了。民警又继续从腰包中寻找物主的其他联系方式。就在这时,值班电话急促响起,民警终于和失主谭先生取得了联系。

据谭先生讲,26日下午,他在城里一茶楼喝茶,临走时太匆忙,就忘记了自己的腰包,回到家里一时也没有记起掉在了什么地方。正当他急得焦头烂额到处寻找钱包无果时,却接到了民警的认领电话。当从民警手中接过失物时,谭先生连声致谢,同时也对拾金不昧的茶楼老板感激不尽。(谢冬 黄锋 李志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