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学生志愿者上路当“交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6 14:33: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记者 付江)3月4日,绵阳大学生志愿者在交警直属三大队民警带领下,来到绵阳中学英才学校门口,协助交警维护学校放学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

下午4点,大学生志愿者身着白色马甲,来的学校门口,当起了“临时交警”。他们主要承担维护机动车、行人交通秩序的工作,在看到不文明的现象发生时,及时制止,避免校园周边交通拥堵现象发生。

志愿者小张告诉记者,当天参与活动的十名志愿者都是绵阳师范学院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他们平时都会利用课余时间在民警的带领下开展交通志愿者活动。“我们学校交通志愿者共有100余名,他们都会轮流上街参与交通志愿活动,节假日、大型活动时,都会看到他们的身影。我们积极行动,以身作则,努力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