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当日协议引资超2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2 01:13: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记者 李沅衡)11日下午2点,梓潼县和绵阳市投资推介会、绵阳台商产业园挂牌及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两弹城金色大厅举行。本次推介会共签约项目15个,协议引资超25亿元。

会上,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瑜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银登春推介了绵阳市投资项目,梓潼县人民政府县长周琳介绍了梓潼县的投资环境和推荐项目,绵阳市旅游局局长谭丽介绍了绵阳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绵阳市台商产业园授牌仪式及台商投资签约仪式顺利进行,当天推介会上签约项目15个,协议引资25.2亿元。

此外,活动当日下午2点,第二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研讨会也在梓潼县七曲山大酒店同期举行。本次研讨会上,知名辞赋作家、“巴蜀鬼才”魏明伦的主持妙语如珠,赢得与会专家和听众的阵阵掌声。郑志明(台湾辅仁大学教授)、盖建明(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道教与宗教研究所所长)、张泽洪(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林文钦(台湾高雄大学教授)等56位海峡两岸文昌文化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共享光荣共享财富”为主题,围绕文昌文化在当代的思想价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两岸文昌文化研究人士和学子、海内外文昌宫观代表16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了专家们的精彩演讲。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先生、绵阳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出席研讨会并发表讲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