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技城(盐亭)投资推介会成功举办 签约金额达51.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21:33: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郭文丹)作为2016(丙申)年华夏母亲嫘祖故里祭祖大典暨盐亭嫘祖文化旅游活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今(18)日,科技城(盐亭)投资推介会成功举办,就绵阳投资环境、优惠政策、招商项目等,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商协会、投资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推介。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推介会。

张学民重点围绕绵阳投资环境、九大重点产业发展前景、优惠政策等,向参会企业、商协会、投资机构代表进行了介绍。他说,绵阳拥有明显区位优势和完备的政策体系,科技资源富集、产业基础雄厚,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和创业的宝地。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能让广大企业能进一步认识绵阳、了解绵阳、投资绵阳,绵阳也将全面落实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不断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强化政策和服务,为广大企业在绵发展创造一流的环境,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推介会上,还对虎牙生态旅游区、仙海湖旅游度假区、李白故里生态文化旅游区等十个重点旅游招商项目,以及盐亭嫘祖陵景区、嫘祖文化公园、嫘祖文化电商产业园等十个招商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向参会企业、投资机构等递出了“橄榄枝”。当天,推介会还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嫘祖文化旅游、橡胶制品生产、城市基建等11个项目在会上签约,签约资金达51.5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