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注意!本周末百芳公墓、圣水陵园将迎祭祀高峰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6:28: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明亮 记者 付江)记者今(24)日从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了解到,本周末游仙片区的百芳公墓、圣水陵园将迎来祭祀高峰。

为保障参加祭祀活动的群众安全出行,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提前与墓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实地踏勘了前往公墓的主要道路和墓园周边停车泊位情况,认真分析了以往祭祀高峰期的交通出行特点。

据交警直属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百芳公墓位于游仙区游仙镇金山村黎家山,通往百芳公墓的道路比较狭窄,公墓管理处停车泊位仅有109个,无法满足大家的停车需求,建议参加祭祀的群众选乘14路、76路、84路公交车前往。

圣水陵园位于游仙区新桥镇,县道胜黎路旁,规划停车位仅150个左右,也无法满足大量参加祭祀活动群众的停车需求,加之公墓所在路段(胜黎路)是前往街子等乡村游景点的必经路段,时至乡村游高峰时期,周末车流量将会增大,建议参加祭祀的群众选乘29路,98路公交车或途经此路段的公路客运车辆前往。

在祭祀高峰时段,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将安排警力在公墓周边进行指挥疏导,请前往参加祭祀活动的群众自觉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的停车场点,不要乱停乱放,影响其它车辆的正常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