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绵阳市城镇将新增就业43700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9:25: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今(31)日,绵阳召开全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回顾总结了2015年绵阳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传达学习了全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和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6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还对2015年度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管理工作,创业明星和创业能手争创工作、失业保险援企稳岗等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

2015年,全市就业系统创新举措,扎实开展了“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一系列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仅“春风行动”就举办50余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2.8万份,为劳动者提供就业创业服务18.4万人次,促进3.3万余名劳动者实现就业;积极建设创业服务载体,累计建成市、县、乡镇(街道)创业指导服务中心263个,社区(村)创业服务工作站183个,实现“四级”创业服务全覆盖。

今年,绵阳将继续创新工作举措,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优化人力资源市场功能和布局,打造一流服务示范窗口显著提升创新创业促就业能力,创新职业技能和创业培训方式方法和就业援助与就业管理模式,变“被动培训为主动培训”,打造绵阳就业名片。根据绵阳市就业创业目标任务,全年城镇新增就业43700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9000人,其中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3000人;促进劳动者成功创业1200人,其中高校毕业生实现创业560人;组织3000人参加创业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