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千英百团”聚才计划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开始申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4:06: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郭文丹)今(1)日,记者从绵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获悉,2016年科技城“千英百团”聚才计划高层次人才(团队)申报工作正式开始。

申报范围:在绵阳申报纳税的企业和市属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团队),均可按程序申报。驻绵高校、科研院所引进并在绵阳辖区内已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也可按程序申报。

申报类型:分为高层次创新人才、高层次创业人才、高层次创新团队、高层次创业团队四个类别,申报者只能申报一类。

申报条件:符合《绵阳科技城“千英百团”聚才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细则(试行)》(绵委办发〔2013〕17号)所列的对象条件;所承担项目属2013年1月以后来绵落地转化,并已产生明显经济、社会效益。

据介绍,对绵阳市产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能带来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创新创业团队,一次性给予100-500万元资助;创业人才一次性给予最高100万元资助。对引进的战略型创新人才,给予100-5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20-100万元一次性资助、10-50万元安家补助和2-20万元每年岗位津贴。具体资助标准和方式,详见《绵阳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实施办法(试行)》(绵府办发〔2014〕22号)。

申报表文本及相关政策文件,请登陆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官方网站(zzb.my.gov.cn)“重要通知”栏目或绵阳市人社局官方网站(rsj.my.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