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奖励孝顺真诚的女儿让更多爱心力量接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5:22:19)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李伟  

在得知李姗为父筹款的事情后,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项目组特地致电本报,希望联合本报奖励她一万元正能量奖金。项目组表示,奖金虽然不多,但希望通过奖励,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力量能加入进来,为孝顺真诚的女儿和朴实善良的父亲提供更多帮助。

“曾经他和女儿帮助了许多人,现在,换我们来帮助他们。”天天正能量的工作人员表示,父亲的善良令人敬佩,他三次遇到别人处于危急之中,三次挺身而出相救,他的言传身教更深深影响女儿走上公益路。女儿的孝更让人动容,当父亲决定放弃治疗、母亲濒临绝望时,她决定用瘦弱的肩膀,为家人撑起一片天。

“这么好的一家人,真希望他们能挺过这一次!”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希望通过本报,向李姗及她的父亲转达敬意和祝福,他们还特地给李姗写了一封短信——

我们看到你和生病父亲的故事,看到你们的坚强、勇敢和善良,我们被深深感动了。

虽然家庭贫穷,但你从来不曾抱怨生活,而是抱着“积德行善、家和万事兴”的念头在努力生活。你做公益,去帮助别人,你用自己的力量让更多人得到帮助、活得快乐。

如果没有病魔降临,那你们的人生一定会迎来最幸福的时候:一生辛苦的父母骄傲地看着儿女成家立业,幸福地准备安享晚年。可是人世间没有这样的如果,苦难来了,只能坚强面对。

我们相信,病魔无情,但人间有真情。也请你相信,社会上好心人很多,他们也在为你和父亲加油!我们希望你们不要放弃希望,我们再努力一把,再坚持一下!请加油!

“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我们发出的很多奖金都变成了正能量的接力棒,正能量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越传越远。”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项目组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以“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宗旨的公益项目。自2013年成立以来,他们一直在致力于寻找像李姗这样的凡人善举,以奖励正能量的形式弘扬真善美,在网络和社会上掀起一股正能量旋风。

本报作为阿里公益在四川绵阳的合作媒体,刊登报道的新闻人物曾多次获得天天正能量的奖励,如“最美医生”许光新、为大山孩子圆梦的支教大学生耿向顺等感人事例,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