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22名电网“女神”心系客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5:46: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媛媛 记者 秦芳芳)一年365天,每天早上8点40分晨训准时开始,统一的着装、整齐的站姿、标准的微笑,读服务、谈体会和点评前一天的工作。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最热闹的地方就要属营业班了。

金牌微笑 提升形象

“您好,请A001号到3#窗口办理业务” 8:55分,营业班的姑娘们提前到岗准备开始工作,全体客服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一天的工作中。“每天我们会面对很多客户,我们会尽量让每一个用户都能满意”作为窗口一线员工何倩说到。

全心付出 用心服务

每月15—25日是收费高峰期,高峰期营业班工作的节奏是什么呢?电网“女神”告诉我们了答案。“高峰期,是你一坐下就起不来的忙碌。”收费、办理业务、耐心答疑、严履首问负责……面对高峰客户群体,在完善的应急预案下,为了节约客户的等候时间,他们顾不上喝水、错过午饭时间、挑灯加班,她们默默耕耘、全心付出,只为给客户带来绵电的用心服务。

播撒阳光 传递希望

阳光新益供电营业厅从2009年开始设立“阳光爱心基金”,积极关注留守儿童和社会特殊群体。近年来,“阳光爱心使者”走进校园、特殊教育学校及敬老院共计35次。营业班还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服务进社区”、“服务进村社”、“走进敬老院”、“窗口开放日”等公益活动。梦想照进现实,万花筒般多角度的呈现,使我们把肩上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扛得更稳、更实!

付出背后 收获荣誉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用户的夸奖。营业班成立于2012年9月(原业务受理部)现有员工22名,平均年龄31岁,是清一色的女子团体。 “小窗口展现大形象”,经过全员努力,营业班获国家电网公司“百佳客户服务满意窗口”、四川省“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绵阳市“巾帼文明岗”等多项荣誉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