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里归家送锦旗 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获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09:26: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铭 记者 秦芳芳) 12月14日,现役军人孟某宇来到国网梓潼县供电公司,为共产党员服务队送上一面写着“热情服务不辞苦,雪中送炭心系民”的锦旗。 感谢国家电网绵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解决他父母用电问题,对他父母的关心、照顾。

据悉,不久前一天傍晚,才结束一次抢修工作的党员服务队又接到电话,来自山西太原。队员与他沟通半天也不知道对方说什么。恰巧服务队队长毕博敏是陕西人,重新给对方拨打过去,经过耐心沟通方知道对方在北门粮站,家里用电出现问题,也听出了他焦急的语气。

挂了电话,队长毕博敏带着队员冯强就赶往粮站。20多年前梓潼粮站是国家统管,随着市场开放,粮站在市场经济中失去独家经营优势,粮站的老旧小区逐渐被人们遗忘。一到小区,毕博敏见门口站着一位老大爷便迎了上去。老大爷操着一口浓重的山西口音,简单的交谈知道两位老人刚从山西回来,家里没电。经过检查发现是智能电表故障,毕博敏便联系公司营销部一起解决了问题,让家里重新通上了电。在抢修中毕博敏了解到,70多岁的老大爷以前在粮站上班,退休后回到山西,这次跟老伴再回梓潼已相隔10多年了。

回到供电公司,毕博敏一直心系两位老人,想着同是翻过秦岭来川工作,决定第二天再去探望,再检查一下家中线路。一来二去便和两位老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两位老人的儿子在遥远的北方当兵,已有20多年军龄。回家探亲了解到此情况,为表达谢意,特送来感谢锦旗。“这是我们共产党员服务队应该做的,你们在外保家卫国,我们尽职同时服务军属,也是一件光荣的事。”毕博敏说道,同时也表示,将继续践行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承诺,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增砖添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