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旦假期去哪?绵阳国际兰花主题公园开园迎客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9:12: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距离2017年的元旦假期只有2天了,想好怎么玩了吗?12月30日,绵阳国际兰花主题公园将正式开园迎客,同时为期三天的游仙区“富乐中国年,幽兰润花乡”系列活动也将拉开帷幕!

绵阳国际兰花主题公园分为国际兰花温室生产区、世界名贵兰花博览园、五彩花海观光区、多彩蔬菜体验区、湿地滨水养生度假区。游客可在园内欣赏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畅游小桥流水、湿地栈道;探访唐僧西天取经古迹,感知远古盛唐文化;享受环境优雅乡村园林度假酒店;遥拜天然卧佛。主办方介绍,元旦期间凡进园游客可在赏花后参加“捧盆兰花迎新年”活动。

据介绍,此次“富乐中国年,幽兰润花乡”包括8个系列活动,包括“信义游仙”进景区、游仙区“农民读书月”-“图书漂流进景区”启动仪式暨送文艺下乡活动 、捧盆鲜花迎新年活动、农民趣味运动会、迎春交响音乐会、草莓采摘活动、美丽乡村特色农产品年货购物节、兰花火锅文化节等。

系列活动中,兰花火锅文化节将由著名烹饪大师邱克洪亲自领衔打造。想象一下在高雅美丽的兰花从中品尝麻辣鲜香的正宗火锅,色香味俱全,从舌尖到全身的享受都将无以言表。据介绍,兰花火锅菜品原材料全部来自省内各农产品特色基地,保证绿色生态、无污染,来兰花公园游玩的游客可以吃得放心安心;火锅底料来自邱克洪大师团队的精心研发调制,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和色素,口味独特,回味悠长,恢复火锅的本色口味,特别增加海鲜菜品,新鲜干净,吃得巴适过瘾。

春节快到了,很多市民每年都必不可少的要去买点乡村特色农产品。此次年货购物节的年货汇聚省内各主要农产品产区和来自特色产品农村合作社的优质农产品,包括甘孜藏区的特色产品牦牛肉干、青稞饼干、藏香猪、贡嘎山天然矿泉水、高原沙棘饮料等。还有有机大米、有机生态鸡蛋等。同时还为兰花公园游客准备了特色干果、糕点,炒货等休闲食品。

路 线:

自驾:绵阳——游仙区新桥镇——胜利桥——街子镇九洞村——绵阳国际兰花主题公园;

公交:游客可乘坐98路公交车直达街子镇九洞村;或者乘坐29路公交车到胜利桥下车,前行1500米到达公园门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