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寒人心暖 绵阳港华燃气爱心捐助关帝敬老院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3:40: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刘成禹)12月29日,绵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走进关帝镇敬老院,举行了“关爱老人”爱心捐助活动。活动旨在关注老人精神文化生活,送去冬日温暖。参加活动的还有涪城区关帝镇政府、绵阳市涪城区工会、文广新局、涪城网络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

工作人员在搬运爱心物资

关帝镇敬老院位于清水村一组,现有常住五保老人25人。本次活动中绵阳港华向关帝镇敬老院捐赠了8台电视机。所有捐赠电视机,已于当天安装调试完毕。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脸,所有港华义工心中也暖意融融。绵阳港华市务总监鲁辉表示:“农村五保老人是社会上需要关心的人,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住、老有所乐,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绵阳港华传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美德,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爱与责任”。

工作人员在安装电视机

据悉,因长期对公益的坚持,港华燃气集团于2016年12月再次获颁「2016五星级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港华燃气集团在推动业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一直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回馈社会的同时,也致力促进社区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绵阳港华燃气公司的这一善举,有效缓解了敬老院设施短缺问题,使五保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为加快敬老院社会化建设进程做出了表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