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互联网+特色农产品 京东游仙特色馆今日开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8:29: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12月30日,京东游仙特色馆在游仙经济试验区正式开门营业。街子的冬草莓、朝越蓝莓果酱、玫瑰酒、土鸡、鹧鸪肉、特制香肠腊肉、绵阳米粉……本土味十足的“游仙造”特色产品纷纷亮相,吸引不少市民争相抢购。

“这种鹧鸪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肉嫩味鲜美,是老少皆宜的补品。”在京东游仙特色馆展区,家住芙蓉小区的王女士买了不少特色农产品。据了解,农产品产业发展规模和品牌一直是游仙农业产业发展的短板。为此,游仙区借助农村电商平台,多渠道推广地域特色产品,推进农业产业借网发展,将一系列“游仙造”品牌推向全国。

据介绍,游仙区人民政府、成都京东双方在农村电子商务、京东云服务、京东金融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京东·游仙特色馆”是双方深入合作的第一个落地项目,“京东游仙服务中心”也已投入运营,每天交易量在1500单左右。

京东西南公司公共事务部副总监贾勇向记者介绍,京东在特色农产品方面推行实行“一县一馆一品牌”,积极支持当地农特、特色产品、旅游产品上行,打造地域特色品牌。截至目前,京东在四川共开设特色馆24家,为农特色品上行开辟通路。游仙仙特米业、八品猪肉、华欧橄榄油等30余家农业企业也实现了线上销售。如今,随着电商产业的借势发展,一大批农业企业和农民也在这里触网,搭上“互联网+”这趟列车,驰入发展的“快车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