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网改造惠民生 村民赠锦旗致谢“挖井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4:42: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文阳凯 记者 秦芳芳)“游仙供电公司农网改造给我们带来了实惠,现在用电越来越方便了,吃水不能忘了挖井人,我代表侯家沟全体村民谢谢你们”。1月5日,游仙区云凤镇侯家沟村村主任文德发一行将一面锦旗赠送到国网绵阳市游仙供电公司,以“整治电压暖民心为民服务不辞苦”的高度评价对游仙公司为当地脱贫致富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2016年,游仙供电公司以电力助推扶贫攻坚为契机,对云凤侯镇家沟村11个社进行了农网改造,使该村供电半径由原来的平均1.6公里缩短至0.46公里,户均容量由0.9千伏安提升至2.09千伏安,电压由原来的最低168伏上升至230伏左右,彻底消除了该村低电压问题,供电质量显著提高,直接受惠人口1200余人。

游仙供电公司对文德发一行表示欢迎,并与其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中,文德发一行称赞游仙供电公司农网升级改造及时、推进有力,使该村供电质量得到迅速提升,老百姓用电得以保障,各台区的用电遗留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村民用电条件的改善离不开游仙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文德发表示,侯家村也将积极支持公司电力事业在当地的发展,共同为老百姓谋福利。

游仙供电公司表示,加快推进电网规划和建设,努力提高供电优质服务水平,一直是公司的奋斗目标,村民们的肯定就是游仙供电公司继续奋斗的动力,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辖区百姓的用电需求,着力改善民生,积极推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