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仙海沉抗镇被列为四川省特色小城镇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21:20: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记者 李沅衡)近日,记者在仙海区宣传中心获悉,仙海区沉抗镇以文化创意型小城镇的类型,成功入选“四川省‘十三五’特色小城镇”,将被重金打造。

本次绵阳被列为四川省“十三五”特色小城镇发展规划的共有13个,这些特色小城镇分为旅游休闲、现代农业、商贸物流、加工制造、文化创意、科技教育六大类型。

入选的特色小城镇将在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扩权强镇改革、投融资机制等方面获得省上更大资金和政策支持。

沉抗镇作为文化创意型小城镇类型,将着重在民族文化传承发展的基础上,以特色文化为主体,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促进文化与旅游、商贸等深度融合,推动文化资源转化为经济效益,提升城镇品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