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大外科团支部开展新春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4 13:12: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靳棋卒 记者 薛世荣)1月9日,绵阳市三医院大外科团支部的志愿者走进该市石马镇紫府村敬老院,为敬老院里的老人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志愿者们为老人捐献物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医院大外科医务人员捐赠的100余件防寒衣物分发给了老人们,还为他们送去了羽毛球拍等健身器材,并带领着老人们一起锻炼起了身体。随后,志愿者们亲自为他们包了一顿热腾腾的饺子,让这些孤单的老人们,在这严寒到来之际,感受到社会予以的温暖。老人们吃着饺子,和志愿者们唠着嗑,脸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老人们纷纷表示:“这个冬天虽然冷,但有了像你们这样的志愿者及社会人士的关怀,让我们倍感温暖。”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包饺子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依依惜别并纷纷表示,能在寒冷的冬天给老人们送去温暖感到特别有意义,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让这些老人更多的感受到社会给予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